【東華帝君修仙餐會分享文】
【東華帝君修仙餐會分享文】
很開心能夠參與第一次的修仙餐會,因為每次學院的活動都讓人驚艷又驚喜。
餐會中,師父毫無保留地與我們分享了修仙至今的歷程與收穫,也提點我們要順著能量走。
沒想到師父當場竟然幫大家通靈,確認是否開通!每個徒兒都有自己獨特的狀態。
當師父通靈到我時,說到要「有自信」才會開通,心裡瞬間有種難以言喻的感受。
的確,在許多事情上我容易擔心做不好,習慣反覆確認、再想一下才行動,甚至對於無法檢核的事會感到不安。
師父當下說中了我的這個慣性的原因,還來不及想「慘了,要怎麼辦」時,師父又提到我把自己放在像是夢境中,沒有真實去創造。
心裡那一瞬間有種「欸,好像真的,對欸!」的感覺。
記得以前在生命藍圖的課程裡,師父通靈過我類似的訊息:「目前是原有版本中最好的狀態,但還沒有去創造更好的版本。」
當下雖然緊張得不行,但也知道師父的訊息是那麼真實又準確。
餐會結束後的這幾天,我開始又進入錯誤的思考模式,想要「想」出一個改善的方法,但又覺得哪裡怪怪的。直到看到師父在修仙群組的提點,瞬間覺得放鬆許多,也忽然意識到「不知道怎麼做問神明就好啦!」我可是在魔法學院啊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去想 😂
更意識到,能夠有機緣在此生、此時跟著師父修仙,真的是莫大的福氣。而能參加這次餐會,聽到演講和通靈訊息,真的非常幸運。
謝謝東華帝君,謝謝師父帶領我們修仙,謝謝每位共修的同門,在修仙的路上不孤單,能開心又充滿動力!